2017年11月,正在折腾静态博客。最后使用了pelican生产+plumage主题并自行汉化。其中发现些许问题。

29号时,对plumage主题进行完善,并提交了一个修复不支持PAGINATION_PATTERNS参数问题的fixbug型pull request

30号时,原作者Kevin Deldycke接受合并到了master。

纪念一下,这是第二次开源贡献,为pelican的plumge主题修改被owner接受。

第二次开源贡献,为pelican的plumge主题修改被owner接受

第一次是2016年4月7日对开源书籍的twisted-intro-cn的贡献修改鸭子模式介绍

第一次开源贡献,修改鸭子模式介绍



原文出自发表的https://blog.pythonwood.com/2017/12/第二次开源贡献,为pelican的plumage主题修改被owner接受/